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尿素期货多久上市 尿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据郑商所副总经理喻选锋表示,郑商所高度重视对煤和煤化工产业链的衍生品市场建设,争取2019年上市尿素期货,同时争取2019年落地实施甲醇期货对外开放。那么,尿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尿素概念股龙头
    尿素龙头股票

    *ST河化:公司依托中国化工集团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今年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高起点的技术改造升级,尤其是2008年领导班子调整后,公司提出了重造一个新河化的目标,两年内斥资3.5亿完成了扩能降耗、原料调整、能量优化三大项目,投资1亿元完成了污水终端处理、烟气除尘脱硫两大环保项目。

    华鲁恒升: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和全球最大的DMF供应商。公司拥有60多项国家专利,部分成果获得全国、行业和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其中“30万吨合成氨成套技术与关键设备开发研制及应用”获得200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化工产品及化学肥料的生产、销售,发电及供热业务。

    鲁西化工:鲁西集团是聊城市属国有控股企业集团,1998年5月发起设立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目前拥有煤化工、氟硅盐、新材料、化肥、设计研发、化工装备、化工工程、新能源装备、催化剂等产业板块,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欧洲研发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技术研发机构。

    阳煤化工:阳煤化工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7.75亿元,同比增长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减少38.54%;基本每股收益为0.0733元,同比减少38.51%。截至2018年12月31日,阳煤化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9.3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