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概念股全线爆发 环保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环保概念股全线爆发,上演涨停潮。个股方面,海峡环保、绿色动力、永清环保、盛运环保等多股强势涨停。消息面上,住建部等9部门近日发布《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环保概念股全线爆发
    环保概念股爆发

    海峡环保:海峡环保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8亿,同比增长3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亿,同比增长17.3%,增幅创3年新高;每股收益为0.26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亿,同比增长5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71.3万,同比增长26.5%。

    绿色动力: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上市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45亿元,业务涉及城市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配套设备的供应,以及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永清环保:公司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是“中国最佳创新企业50强”公司,也是湖南省首家A股上市环保企业。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清洁能源、雾霾治理等环保全领域,被业界喻为“环境全科医生”。

    盛运环保:盛运环保主要产品:输送机械产品主要有:带式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刮板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系列产品等;环保机械产品主要有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尾气净化处理设备。盛运环保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15亿元,同比下滑6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