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 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博敏电子、韦尔股份、弘信电子以及卓盛微等多股涨停,东晶电子、深南电路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吧。

    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
    半导体上市公司

    博敏电子:3月28日,博敏电子发布2018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9.49亿元,同比增长10.75%;利润总额1.34亿元,同比增长89.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91.20%,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103.96%。公司2018年度的主营收入稳中有升,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韦尔股份:韦尔股份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被动件、结构器件、分立器件和IC等半导体产品的分销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车载电子、安防、网络通信、家用电器等领域,是国内少有的上游设计与下游分销双轮驱动业务成长的公司。

    弘信电子:2018年受全面屏切换订单影响及元器件价格上涨影响,公司一季度亏损达到1834.07万元,拖累了报告期整体业绩。但面对一季度的不利局面,公司进行了深刻反省,果断调整了经营战略,自二季度以来,公司的整体产能利用率均位于高位,出货量均保持较高水平。造就2018年全年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保持在较好水平。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专注于电子互联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拥有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深南电路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6.02亿元,同比增长33.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7亿元,同比增长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