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萤石供需持续向好 哪些萤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了解,萤石是我国二十四种战略性矿产资源之一,我国今年萤石总产量预计将下降17%,萤石供给持续收缩。有分析认为,未来萤石供需持续向好,萤石概念股或受益。那么,哪些萤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未来萤石供需持续向好
    萤石概念股

    永太科技: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科技开发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思路,敏锐把握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依托创新战略,培育与发展起领先与完善的氟精细化学品产业链条,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技术更新前沿的医药、农药、液晶材料等领域。

    金石资源:公司下属8家子公司,主要位于浙江省内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公司目前是中国萤石行业资源储量、开采及生产加工规模领先的企业,也是我国萤石行业以及非金属矿采选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矿山运作、管理水平、采选技术、环境治理等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声誉,是浙江省萤石协会会长单位。

    巨化股份:公司已由基础化工产业企业逐步转型为中国氟化工领先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主要业务为基本化工原料、食品包装材料、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氯碱化工、硫酸化工、基础氟化工等氟化工必需的产业自我配套体系。

    泰禾集团:泰禾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有机磷和精细化工为主,集医药、科研、外贸于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是国家定点和福建省最大农药生产企业及全国主要农药出口企业之一。公司增加投资进行萤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利于在战略层面推动公司氟化工产业的长远发展。并且该投资项目本身也将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