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隔夜大涨300点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隔夜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至6.9元上方,日内整体上涨超过300点,涨幅逾0.44%,创近一个月新高。有分析认为,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有可能会爆发。那么,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人民币升值龙头股

    仙鹤股份:仙鹤股份是一家大型特种纸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特种纸、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造纸相关原辅材料的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公司生产的特种纸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等九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超72万吨。

    吉祥航空:公司专注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及周边国家的航空运输市场的经营模式。子公司九元航空以广州为基地中心,充分利用广州市作为广东省及珠三角中心的地理区位优势、覆盖辐射珠三角及周边地区,建立以广州为中心的航空网络。据了解,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收143.66亿元,同比增长15.75%。

    华泰股份:公司是由原东营市造纸厂作为发起人,采用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氯碱盐化工基地,中国企业500强、上市公司百强。主要产品有高档新闻纸、高档铜版纸等20多种化工产品。

    华夏航空:国内首家专门从事支线客货运输的中外合资航空公司,后续随着油价降低,公司业绩弹性充分。公司火力点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目前已在贵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西安建立了5个运营基地和天津、成都、兴义、库尔勒、克拉玛依等5个过夜基地,公司航线网络已基本覆盖我国西南、西北、东北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