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谈判情绪缓和5G板块将受益

    据中美贸易最新消息显示,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美方重视美中经贸合作,希望尽早找到解决当前分歧的办法。有机构表示,贸易谈判情绪缓和,5G板块有望受益。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富通: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通信网络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通信与信息领域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维护和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专业人才的培养、市场经验的积累及服务水平的提升,超过十年的行业积淀使公司发展成为具备多网络制式、多品牌设备服务能力的综合型通信网络管理服务提供商。

    鹏鼎控股:鹏鼎控股系由富葵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29日,并于2018年9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鹏鼎控股”,股票代码002938。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

    华星创业: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创新服务和产品,通过提升公司技术服务的交付水平和能力,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互联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华正新材:华正新材主要从事覆铜板材料、功能性复合材料和热塑性蜂窝材料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华正新材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31亿元,同比增长16.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6.08万元,同比增长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