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增值税亟待调整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二手车增值税亟待调整。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尽快将现有二手车交易中全额征收增值税,改为差额征收增值税。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二手车增值税亟待调整
    二手车增值税政策

    浩物股份:公司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司位于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甜城大道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的经营宗旨:以科技为先导,努力开发、生产先进适用的汽车零部件产品,改善公司资产质量,扩大产品规模和档次,增加产品附加值,打造与主机厂的核心购销体系,努力寻求与外资企业合作配套的机会。

    大众交通:大众交通所从事的主要产业为交通运输业、自营金融业、房地产业、旅游服务业以及现代物流业。大众交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05亿元,同比增长4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2亿元,同比增长1.03%;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同比增长1.03%。

    国机汽车: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六;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91位。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2.5亿,同比下降11.9%。

    广汇汽车: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豪华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与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2015年6月,广汇汽车成功登陆A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