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蒿素概念股持续活跃 青蒿素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蒿素概念股持续活跃,昆药集团(600422)3连板,复星医药(600196)、白云山(6000332)、新和成(002001)等纷纷跟涨。那么,青蒿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青蒿素概念股持续活跃
    青蒿素概念股活跃

    昆药集团:昆药集团的前身为成立于1951年3月的昆明制药厂,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昆药集团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批发和国际营销为一体,形成了以自主天然植物药为主,涵盖中药、化学药和医药流通领域的业务格局。

    复星医药:2018年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49.18亿元,较2017年增长34.45%,剔除新并购企业的可比因素等影响后,营业收入较2017年同口径增长20.43%。其中:药品制造与研发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86.81亿元,同比增长41.57%,同口径增长24.87%;医疗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5.63亿元,同比增长22.72%;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实现营业收入36.39亿元,同比增长13.22%。

    白云山:公司是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将其属下的8家中药制造企业及3家医药贸易企业重组后,以其与生产经营性资产有关的国有资产权益投入,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经营、投资、开发、资金融通,并从事中成药的开发、生产,生物制品、保健药品、保健饮料的生产。

    新和成:新和成作为国内中小企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002001),自1999年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和均衡、永续发展理念,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