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8026洁特发债价值分析 发行的规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洁特生物将于近期发行4.4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洁特转债,申购代码为718026,申购简称为洁特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洁特配债。那么,洁特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洁特发债价值分析
    洁特发债怎么样

    洁特生物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洁特转债”,债券代码为“118010”。本次拟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4.4亿元。发行数量为440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2022年6月28日至2028年6月27日。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6月2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