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科创板开盘时间

    上周四,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已正式开板,但由于各种原因,科创板还不能和普通股票一样,正式交易买卖。那么科创板什么时候开始交易?科创板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股科创板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在2019年6月13日,科创板应宣布正式开板。不过,因为上市的企业还没有全部确定好,所以还暂时不能进行交易。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科创板已有123家企业获得受理,9家过会,其中,上述2家企业拿到IPO注册批文,其余7家正等待证监会的正式批文。

    科创板交易时间
    科创板交易时间

    业内人士则预计,科创企业在证监会注册后,发行环节正常将历时15个工作日,如果首批科创板企业以30家来测算,科创板企业集体上市日或在7月中旬。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股民的是,科创板在A股市场是一个独立的板块,其交易规则和普通的A股是有所不同的,并且拥有20%的涨跌幅限制(普通A股为10%),所以投资买卖科创板股票,其风险也会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