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恢复销售华为 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恢复销售华为。据媒体报道,微软官方昨日表示,已恢复在其网站上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近段时间,华为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一家中国企业,而华为概念股自然也备受大家关注。那么,华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微软恢复销售华为
    华为概念股

    星星科技: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快速发展为行业骨干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企业注册资金22,582万元,并已于2011年8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11年公司在行业内率先研发成功的2.5D/2.25D系列产品产量居全球第一,在国际、国内均具有技术和规模领先的优势。

    兴森科技:兴森科技公司自1999年10月成立,2010年6月18日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工业控制、计算机应用、国防、航天、医疗等领域。先后成为华为、中兴认可的核心快件样板生产供应商,并与海外知名品牌如GE、Agilent、西门子、OMRON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川智慧:公司主要经营理念是技术驱动,把技术进步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最主要手段。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科技服务站,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截止目前,公司共计拥有核心专利108项。

    欧菲光:欧菲光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30.4亿,同比增长27.4%,增幅连续3年保持在25%以上;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亿,上年为8.2亿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6.6亿,同比增长4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亿,同比下降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