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宠物概念股票一览表

    近年来,宠物经济行业规模快速增长,宠物主愿意为其花费更多钱来购买更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有分析认为,宠物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宠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宠物概念股票一览表吧。

    宠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宠物概念股龙头

    佩蒂股份:创立于1992年的佩蒂,专注于围绕宠物健康建立科学食品体系,始终坚持用全球好产品不断推动宠物行业健康标准升级。佩蒂希望能赋能中国宠物行业健康升级,充分利用其在全球积累的研发优势、生产优势以及海外优质品牌服务中国市场,全面启动在宠物领域的布局,旨在成为中国第一的宠物健康生态集团。

    天元宠物:天元宠物的主营业务为宠物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宠物窝垫、猫爬架、宠物玩具,以及宠物服饰、宠物牵引绳、宠物刷子、宠物餐具、宠物垃圾袋、猫厕盆、电子化智能宠物用品等其他宠物用品,为客户提供了多个产品系列,几千种规格型号的宠物产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

    庆泉股份:天津庆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一体化的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自1997年起从事宠物相关贸易,2002年建立工厂,现在主要经营全品类宠物用品的国际、国内市场销售,也是北方最大的猫爬架生产商。公司总部现座落于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

    中宠股份: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占地40万平方米。在全球拥有12间现代化的宠物食品加工厂,16家子公司。2017年8月21日,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过程中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