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周五国际金价冲高回落 黄金股早盘全线走弱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股早盘全线走弱,金洲慈航(000587)股票跌停,金贵银业(002716)股价大跌4%,荣华实业(600311)、白银有色(601212)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消息面上,上周五国际金价冲高回落,收长上影。

    黄金股早盘全线走弱
    黄金股全线走弱

    金洲慈航(000587):金叶珠宝集团于1994年创办黄金加工厂,最初以黄金首饰代加工业务为主。至2003年国家开放黄金市场,金叶珠宝成为中国最早的一批有实力的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同时是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珠宝品牌,品牌涵盖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品牌加盟及电子商务、黄金金融等业务。

    金贵银业(002716):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目前,公司的白银生产技术、工艺水平、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率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

    荣华实业(600311):荣华实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223.51万元,同比减少5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较上年同期257.26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633元,上年同期0.0039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荣华实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21亿元。

    白银有色(601212):公司循环经济建设入选国家“循环经济模式典型案例”,先后获得“全国循环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首批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骨干企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271位,有色行业排名第11位,在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排名第7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