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低估值股票有哪些 低估值高增长股票一览

    相信大家都知道,低估值是指这只股票的股价低于市场整体市盈率或行业市盈率而被低估,应该高于现有股价,买入也会很安全。那么,2019低估值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低估值高增长股票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低估值高增长股票
    低估值股票一览表

    大同煤业、郑煤机等4股机构预测2019年净利润增速超20%;上峰水泥、中华企业、金融街等5股机构预测今年净利润增速超10%。据统计,连续三年扣非净利润增幅大于30%且今年一季度扣非净利润增幅大于0,最新滚动市盈率低于10倍的个股有16只,其中新野纺织、卧龙地产、大同煤业、茂业商业等最新收盘价不足5元。

    新野纺织: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61.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68%。截止报告期末,新野纺织总资产为95.8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5.16%;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上年同期为0.36元。

    卧龙地产: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房地产集团企业,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广泛分布在清远、武汉、绍兴、上虞、银川、青岛等国内经济发达城市。开发的工程项目或楼盘,也先后荣获“浙江省十佳别墅排屋”、“武汉市建筑工程黄鹤楼奖”等50多项国家或地方奖项及荣誉称号。

    大同煤业:大同煤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2.59亿元,同比增长22.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亿元,同比增长10.10%;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同比增长8.33%。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大同煤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510,701,504.97元,较上年末下滑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