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便宜A股 2毛钱一股刷新A股股价最低纪录

    史上最便宜A股来了,历史的最低纪录再次被刷新。据悉,处于退市整理期的退市海润多日一字跌停,收报0.20元,打破了A股最低收盘价纪录。那么,退市海润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史上最便宜A股
    史上最便宜A股来了

    海润光伏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在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

    5月17日,上交所公告,对*ST海润股票实施终止上市。6月11日,退市海润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5月27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19年7月8日。

    目前对于退市海润,股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市场的目光聚焦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那就是,7月2日,公司股价将跌破0.05元,而公司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8日,意味着现在交易价格精确到分的规定可能需要修改。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的时候,海润就出现过一次“一元股退市”的危机,而这个危机,是自己作出来的。

    据统计,目前股价低于2元的共55只,其中37家公司为ST类公司。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投资的股票面临退市,大家要在退市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之前,尽快办理股份确权与转托管手续,否则有可能无法赶上在该公司第一个交易日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