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子检测全产业链布局第一股 康为世纪什么时候上市

    不少投资者都喜欢打新股,所以一些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尤其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现在分子检测全产业链布局第一股来了,所以,康为世纪什么时候上市?

    康为世纪新股上市
    康为世纪新股上市

    康为世纪立足于生命科学领域,全力打造高品质生物试剂产品链和技术服务链,立志成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问题解决专家。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出众的研发实力,在研管线丰富,聚焦以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为代表的消化道系统疾病筛查,布局优势明显,目标市场前景广阔。

    康为世纪上市情况

    康为世纪公司所发行的股票申购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正常情况下,申购将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内完成。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

    康为世纪:分子检测全产业链布局第一股,募投建设研产销齐头并进。分子检测属技术前沿,行业正处蓬勃发展期,国内企业紧抓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机遇加速业务扩张,国产化进程持续推进,市场空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