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电板块盈利有望提升 家电上市公司龙头受关注

    上周五,两市震荡下跌,申万家用电器行业指数下跌0.75%,但从近几日来看,家用电器行业上涨0.99%。有分析认为,家电板块盈利有望提升,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可能受益。那么,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家电上市公司龙头
    家电上市公司

    青岛海尔:4月30日,青岛海尔披露2018年年报,公司超越行业实现稳健增长。具体来看,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增长12.17%;归母净利润为74.4亿元,增长7.71%。青岛海尔同时披露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长10.17%,在行业下行背景下连续五个季度收入增速超10%。

    美的集团: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

    海信电器: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接收设备及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拥有中国先进的数字电视机生产线,是海信集团经营规模最大的控股子公司。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体系企业研发中心试点单位,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

    九阳股份:3月29日晚间,九阳股份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1.69亿元,净利润7.54亿元。作为现金回馈投资者的典范之一,九阳股份今年一如既往要派现“大红包”: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共计派发6.14亿元。据悉,九阳股份上市以来已派现超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