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城交通卡通用 一卡通板块股票或迎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我国将实现260城交通卡通用。乘客持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即可在这些城市使用。有分析认为,一卡通板块股票有可能会爆发。那么,一卡通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60城交通卡通用
    一卡通板块股票

    新开普:作为一卡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新开普深耕高校信息化行业18年,为全国千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提供服务,业务领域也逐步从高校信息化“线上+线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基于移动互联“产品+服务”的服务商,以及针对人才服务“平台+内容”的高校运营商转变,打造专属于新开普特色的高校综合服务战略。

    天喻信息:天喻信息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国内三家主要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开发商之一,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销售单位。公司的智能卡产品不仅在国内金融、公共信息安全、数字移动通信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还销售到20多个国家及地区。

    华虹计通:华虹计通在城市大型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和智能卡重点工程(包括交通、金融、智能化大楼、社区、校园、商场等一卡通工程领域)有着丰富的建设经验,在公交一卡通及AFC等领域作为主体承担单位成功地实施了上海、南京、无锡等城市的公共交通一卡通系统、上海轨道交通的自动售检票系统等项目。

    东信和平: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成立于1998年,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智能数字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设有博士后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