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数字经济 2019年数字经济龙头股一览

    今日,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召开,在会上马云谈数字经济监管政策等问题,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小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2019年数字经济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数字经济龙头股一览表吧。

    马云谈数字经济
    马云谈数字经济问题

    科蓝软件: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

    达实智能: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是中国节能产业协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服务,包括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方案咨询等。

    光环新网: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云计算服务、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SP)等互联网综合服务,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和云计算企业之一。作为一家有理想的互联网上市公司,光环新网十余年耕耘与积累,成就高专业度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品牌,几大业务板块涵盖互联网数据通信全服务领域。

    超图软件:超图软件秉承“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的企业宗旨,聚焦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下设GIS基础研发机构和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云服务及国际四大业务线,不断提升地理信息技术水平,拓展地理信息应用广度和深度,赋能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与业务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