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钨企集体减产引爆市场 哪些钨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钨企集体减产引爆市场。昨日市场相关个股大涨,其中翔鹫钨业、章源钨业等多股涨停,厦门钨业股价大涨5%。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钨概念股继续延续昨日行情。那么,钨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钨企集体减产引爆市场
    钨概念股龙头

    钨主要用于硬质合金、特种钢等产品,并被广泛用于国防工业、航空航天、信息产业。中国钨资源储量占全世界一半以上,储量约190万吨,占全球比重为58%,钨原料出口占据世界市场的八成以上。而中国的钨矿资源主要分布于广东东部、湖南和江西南部。具体为江西占比30%,湖南占比25%。

    翔鹫钨业: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在国内、外两个钨行业市场都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据中国海关的统计数据,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碳化钨出口总量,位列全国第一。公司被指定为广东省“钨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章源钨业:公司不断延伸中下游精深加工产业链,如今已成为国内集钨的采选、冶炼、制粉、硬质合金和深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钨行业骨干企业,是商务部批准的“钨品国营贸易出口资格企业”与“钨品出口供货资格企业”,“章源”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章源”牌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系列是江西省名牌产品。

    中钨高新:中钨高新(000657)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77亿元,同比增长2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0.74%;基本每股收益为0.1544元,同比增长0.78%。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钨高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1.8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