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大盘大涨2.58% 如何才能在股市中赚钱?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大盘大涨2.58%。今日,沪深小幅高开。基建板块早盘走强,白酒、券商等亦拉升,上证50指数涨近2%,带动沪指高开高走,盘中重返2900点。我们都知道,股市风险较大。那么,如何才能在股市中赚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今日大盘大涨2.58%
    今日大盘大涨原因

    进入股市的人,每个人都赚过钱,每个人都会有亏钱的经历。所以有些常识我们不可忽视:如果你还没有亏过钱,那么你要小心,不要希望奇迹会在你身上发生;不要把你经营生意的钱、你家庭生活开支的钱投入股市,不要借贷。

    在股市不是比谁在某一段时间赚的钱更多,而是比谁活得更长久;短线可以赚钱,但大多数做短线的人最终是亏很多钱。做短线要求你对市场有非常快速的反应,但大多数人做不到,所以才有短线高手之称。如果你不是高手,你不要做短线。

    你一定要懂技术指标,但你一定要小心技术指标,技术指标有可能使你赚钱,但如果你全信它,结果一定是亏钱,所谓全信书不如无书;炒股是投资,不是赌博,如果你把它当成赌博,你终有一天倾家荡产,血本无归。

    此外,股市是风险最大、最难赚钱的地方,其难度仅次于期货市场。要注意的是,股票投资需要掌握较多的知识,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建议先模拟炒股,千万别急着步入股市,否则极有可能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