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板块持续冲高 稀土永磁板块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永磁板块持续冲高,近20只个股上演涨停潮,五矿稀土直线涨停,有研新材、宁波韵升等多股冲击涨停。那么,稀土永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稀土永磁板块龙头股一览表吧。

    稀土永磁板块持续冲高
    稀土永磁板块冲高

    博云新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南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黄伯云教授创建,汇聚国内顶尖的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军民用飞机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五矿稀土:矿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建立有完整的质量管理运行体系。所属稀土研究院为稀土行业领先的研究机构,含酸和多组份体系萃取分离理论和工艺设计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近年来所开发的联动萃取工艺设计和控制及钙皂化等多项技术在国内多家企业中成功应用。

    宁波韵升:宁波韵升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4月26日,宁波韵升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2,262,399.96元,同比下滑17.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440,125.32元,同比增长432.95%。

    有研新材:3月15日,有研新材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7.68亿元,同比增长1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6.78万元,同比增长81.28%;利润总额10,003万元,较上年增加4,580万元,增幅84.46%;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11,226万元,同比净流入增加7,3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