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成立运营委员会 富士康概念股今日普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富士康成立运营委员会。受此消息影响,富士康概念股今日普涨,其中富智康集团股价涨幅一度超16%。此外,鸿腾精密、云智汇科技小幅拉升,A股方面,工业富联涨逾2%。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富士康成立运营委员会
    富士康运营委员会

    据报道,富士康日前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将成立运营委员会,成员包括其财务主管、全球最大iPhone生产基地负责人,并从中确认亿万富翁创始人郭台铭(TerryGou)的潜在接班人。据悉,文件中显示,富士康将成立由9名高管组成的机构,这些高管将在董事会之后代表富士康做出最高决策。

    富智康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在大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电气连接器、精密线缆及组配、计算机机壳及准系统、计算机系统组装、无线通讯关键零组件及组装、光通讯组件、消费性电子、液晶显示设备、半导体设备、合金材料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

    工业富联: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和工业机器人。相关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宽带和无线网络、多媒体服务运营商的基础建设等。

    鸿腾精密: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1日,是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鸿腾精密凭借在消费者洞察、行业趋势、设计、开发、研究、制造工程、生产、供应链以及上市规划方面出类拔萃的能力,服务于涵盖B2C和B2B的国际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屹立全球技术趋势的前沿,为消费者提供富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