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867新化股份怎么样 新化股份申购价格多少?

    据报道,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化股份,申购代码为732867,申购价格预估16.29元/股。那么,732867新化股份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732867新化股份怎么样
    新化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脂肪胺、有机溶剂、香料香精、双氧水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经营;公司坚持―科技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战略,以打造―健康、安全、绿色、环保‖的新型现代化工企业为目标,已形成多元化、规模化、科技含量较高、工艺技术较为先进的脂肪胺系列、有机溶剂系列和合成香料香精系列等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脂肪胺、有机溶剂、香料产品,都属于精细化工行业,公司产品的装置规模和工艺技术等在国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异丙胺和异丙醇等产品目前在国内外市场得到较高的认可,占有较为重要的市场地位。作为国内脂肪胺行业重要企业,公司的综合产能较大,其中:公司现有异丙胺产能较大。

    公司规模效应明显,在成本控制方面具有优势;产品的工艺技术等在国内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装置主要系自行研发设计,通用性强,可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及时调整工艺,生产多种不同脂肪胺产品,灵活性和适应性强,有利于公司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生产结构,选择毛利率相对较高的产品或工艺技术进行生产。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6月1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新化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化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