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第一股涨约6倍 人造肉概念股再度爆发

    据报道,人造肉概念股再度爆发,双塔食品(002481)以及金健米业(600127)等多只股票封涨停,来伊份(603777)、四环生物(000518)等纷纷跟涨。消息面上,人造肉第一股股价涨约6倍。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人造肉概念股。

    人造肉概念股再度爆发
    人造肉概念股龙头

    双塔食品:4月15日晚,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79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89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49.02%。财报显示,双塔食品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粉丝、食用蛋白、销售材料和豌豆干淀粉等产品。

    金健米业: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粮食系统率先跻身资本市场的企业,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十五”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全国优秀食品工业企业、国家水稻工程优质米示范基地。

    来伊份:作为国内休闲食品行业专业的品牌和全渠道运营商,来伊份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休闲食品和便捷、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国拥有近2700家门店、会员超过2700万,通过线下连锁门店、线上电商和移动APP、特通渠道全渠道一体化网络,满足消费人群随时、随地购买安心、好吃的零食需求。

    四环生物:四环生物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96亿元,同比增长14.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3.96万元,较上年同期728.84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286元,上年同期0.0071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四环生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99亿元,较上年末减少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