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晓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蓝晓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蓝晓科技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27,债券简称为蓝晓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87,申购简称为蓝晓发债,转股价为29.59。那么,蓝晓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蓝晓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蓝晓转债上市时间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吸附分离功能高分子材料产品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2018年,公司主业稳中有增,盐湖卤水提锂和金属镓取得良好业绩,红土、钪进入产业化储备。盐湖卤水领域实现藏格项目和锦泰项目的重大突破,其中藏格项目完成20%销售收入确认(总订单金额为5.78亿),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蓝晓发债”,申购代码为“370487”,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配售简称为“蓝晓配债”,配售代码为“380487”。

    按6月5日的收盘价测算,蓝晓转债平价为99.05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华源转债,其平价为98.40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5.88%,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洲明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6.13%。考虑到蓝晓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评级不高,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4%~6%之间,则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3~105元区间。

    蓝晓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但条款设置中规中矩,平价水平接近面值,考虑到正股公司业绩较好,转债具有一定的配置价值,建议大家适当参与申购。至于蓝晓转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风险提示:股市波动带来风险、正股业绩不及预期等、债底保护性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