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板块集体高开 2019人造肉板块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造肉板块今日早盘集体高开,双塔食品(002481)一字涨停,哈高科(600095)以及京粮控股(000505)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人造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人造肉板块龙头股
    人造肉板块股票

    双塔食品: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粉丝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龙口粉丝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的“双塔”牌龙口粉丝,先后获得国际美食协会及旅游委员会金桂叶奖;1988年至2001年连续五届获得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荣膺名牌产品五连冠殊荣。

    哈高科:公司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机构,研发人员具有本行业多年研发经验,自主研发能力强,研发成果显著。公司是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标准、承载卷材、聚合物胶粘剂行业标准、各类国家/地方防水工程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的参编单位,公司拥有聚乙烯丙纶卷材、承载卷材、节点型材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进口生产设备。

    丰乐种业:丰乐种业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70亿元,同比增长25.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8.27万元,同比增长136.51%。截至本报告期末,丰乐种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60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3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437.97万元,较上年末增长65.05%。

    京粮控股:公司油脂油料加工及贸易业务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主要产品有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香油、麻酱等。食品制造主要是指休闲食品、面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品牌包括“小王子”、“董小姐”等,主要产品有薯片、糕点及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