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今日,中俄双方企业签署了核能、天然气化工、5G合作等十余项协议,总金额达到200亿美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中俄企业合作协议

    龙建股份: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北满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更名组建的上市公司。龙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施工,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为30亿元。公司设立7个国内外经营机构,100多个项目部。

    新天然气:公司是新疆燃气协会副理事长、新疆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13年被列为新疆百家重点培育成长性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先后获得“城市供热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米东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进纳税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米东区级平安单位”等荣誉。

    陕天然气: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陕西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是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天然气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20日。2005年9月,经商务部批准,于当年11月1日整体变更为外资比例低于25%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金洲管道: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从事焊接钢管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中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镀锌钢管、螺旋焊管和钢塑复合管供应商之一。公司主导产品有热浸镀锌钢管、高频焊管、钢塑复合管、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ERW直缝电阻焊钢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