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发放5G商牌 哪些5G板块股票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发放5G商牌了。今日上午,中国工信部向中国电信等四家公司发放5G商用牌照。有分析认为,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那么,5G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工信部发放5G商牌
    5G板块股票龙头

    京泉华:公司专注于电子元器件行业,主要从事磁性元器件、电源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建立了较为成熟的研发和销售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经验,并在技术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优质的客户资源、TPM管理及持续优化创新和快速市场反应等方面拥有较大优势。

    天泽信息:公司主要针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及其上下游厂商和现代农业、交通及物流运输、新能源及环保等行业相关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信息管理卓越解决方案及相关的软、硬件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IT服务市场龙头企业。公司综合利用云计算、GPU计算加速等业内领先技术。

    欣天科技:欣天科技成立于2005年,拥有深圳和苏州两个研发、生产基地,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具备每年10,000万件以上精密射频金属元器件等产品的生产能力,规模处于行业内,是产品线为齐全的射频金属元器件厂商之一。

    星帅尔: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地处秀丽的富春江畔,现拥有资产6.95亿元,厂房面积近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人,具备年生产各类继电器一亿多只的能力,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继电器的股份制企业。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国内电动机热保护器、起动器行业的著名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