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承办18届亚洲杯 哪些足球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亚足联正式宣布,中国承办18届亚洲杯。有分析认为,A股足球概念股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哪些足球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足球概念股一览表吧。

    中国承办18届亚洲杯
    足球概念股龙头

    当代明诚: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上市公司。影视板块以强视传媒、当代时光为龙头。公司拥有2021-2028年亚足联赛事全球独家商业权益,其商业价值受申办事项影响将得到极大提升,公司将充分享有版权价值提升的业绩提振和亚洲足球快速发展的黄金机遇。

    雷曼股份: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LED产品服务商及体育资源运营商,是中国LED光电产业界的优秀标杆企业。是2010年国家火炬项目承担单位、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最先进的成套全自动光电制造设备;雷曼通过自主创新,累计申请256件专利,发明专利申请78件。

    双象股份: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革合成革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超细纤维超真皮革、PU合成革和PVC人造革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服务。公司拥有从德国、奥地利等国引进的国际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完整的产品试验、检验、测试设施。

    金陵体育:金陵体育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高端体育装备制造企业,是国际篮联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国际排联合作伙伴,中国体育总局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