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承办2023年亚洲杯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亚足联宣布,中国承办2023年亚洲杯,这将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中国承办2023年亚洲杯
    2023年亚洲杯受益股

    当代明诚:当代明诚是2023年亚洲杯落户中国最受益上市公司,今年4月,亚足联团队考察了中国的六座城市,分别是北京、成都、武汉、上海、大连和天津,武汉是其中一个,而当代明诚是武汉本土上市公司,如果武汉能取得亚洲杯承办权,那么当代明诚则占据天时、地里优势。

    莱茵体育: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体育空间、体育赛事、体育金融、体育教育、体育网络、体育传媒六大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由若干企业集群组成的融合发展的体育产业生态圈。以“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为核心,目前已构筑起一个具备上游IP资源、中游运营服务体系、下游多渠道变现通道的莱茵体育生态圈。

    贵人鸟:贵人鸟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的品牌包括“贵人鸟”、“AND1”和“PRINCE”。贵人鸟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12亿元,同比下滑13.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6亿元,同比下滑536.01%。

    亚泰足球: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投资者亚泰足球,属于亚泰集团控股。作为国内实力较为强劲的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球联赛中,亚泰队也曾经获得过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在国家大力进行足球改革的大背景下,可能会迎来资金的流入,对亚泰集团的发展,也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