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闻泰科技股票明日停牌 股票停牌一般多久复牌?

    在投资市场中,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股票停牌这一说法(停牌时是禁止该股票买卖的)。据最新消息显示,闻泰科技股票明日停牌。那么,股票停牌一般多久复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闻泰科技股票明日停牌
    闻泰科技明日停牌

    闻泰科技(600745)6月4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6月5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事项。公司股票6月5日起停牌。据小编猜测,闻泰科技有可能

    一只股票并不是说上市之后就可以进行连续的交易,股票在上市之后还需要受到证券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当股票出现一些特殊情况的时候,也可以对这支股票进行停牌或摘牌,停牌也就是暂时停止某只股票交易,而摘牌则是取消股票上市资格。据悉,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执行停牌处理的条件不太相同。

    股票停牌一般多久复牌?这个是没有规定的,具体是要看公司因为什么原因而停牌。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因为连续的涨跌停而导致的临时停牌,一般是一个小时;公司因为一些重大事项而引起的停牌,时间上一般在20个交易日之内;如果是因为公司重组导致的停牌,时间可能会比重组更长。

    据小编了解,复牌后股票的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果同期大盘上涨或下跌,那么复牌后会有一个补涨或补跌的动作;如果有利好消息公告,那么复牌后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就可能下跌。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