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发布 哪些乳业概念股可关注?

    昨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受此消息影响,乳业概念股异动明显,新农开发、贝因美、西部牧业、三元股份、科迪乳业等表现亮眼。那么,哪些乳业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乳粉提升行动方案
    乳业概念股龙头

    西部牧业:公司是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为做大做强畜牧业于2003年6月18日组建的一家畜牧业企业。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清真冻牛肉储备承储单位、国家学生奶奶源示范基地、国家绒毛用羊试验站、国家肉用羊试验站、自治区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兵团首批创新型企业、兵团肉类加工协会理事长单位。

    新农开发:新农开发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种子及其副产品加工及销售、乳制品加工及销售以及甘草深加工产品的加工及销售,各项业务由专门子公司进行。公司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9,483,963.44元,同比下滑1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1,710.11元。

    科迪乳业:公司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投资,属国家财政参股企业。2015年6月3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70。乳业公司严格按照国际乳业标准设计,引进英国、瑞典、法国、美国等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主导产品有利乐砖、百利包、爱克林、屋顶包等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奶和巴氏杀菌奶系列。

    皇氏集团: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1月6日公司A股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集乳业和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上市公司,是国内乳品行业第四家上市企业,全国领先的水牛奶加工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优秀乳品加工企业。公司拥有37家分、子公司以及参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