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402和而转债今日申购 和而转债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和而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68,债券简称为和而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02,申购简称为和而发债,转股价为9.09。那么,和而转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和而转债今日申购
    和而转债价值分析

    和而泰是专业从事智能控制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软件服务、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智能控制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电器、健康与护理产品、电动工具、智能建筑与家居等领域的智能控制器。目前,公司已成为伊莱克斯、等全球著名跨国公司在国内少数的技术开发与产品合作伙伴。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08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7.29%计算,纯债价值为73.77元,YTM为2.14%。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9.09元,5月30日收盘价为8.96元,初始平价98.57元。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9.09元/股,和而泰(002402.SZ)5月30日的收盘价为8.96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8.57元。和而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重要条款中规中矩。

    据悉,正股除在智能控制方面竞争力较强外,5G和民参军概念也能带来更大弹性,股价存在一定的想象空间。预计其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在8~10%,对应价格106-108元,建议一级市场适当参与。那么,和而转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和而转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