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分类板块异动 2019垃圾分类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垃圾分类板块今日异动,龙马环卫(603686)直线封板,绿色动力(601330)也随之封板,启迪桑德(000826)以及中环环保(300692)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垃圾分类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垃圾分类板块股票
    垃圾分类板块

    龙马环卫(603686):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城乡环境卫生系统规划设计、环卫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环卫运营、投资为一体的环境卫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环境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环卫运营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绿色动力(601330):绿色动力于2019年3月28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6亿,同比增长34.4%,增幅创4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亿,同比增长32.1%;每股收益为0.2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5.6%,较上年降低2.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5.9%,基本维持上年水平。

    启迪桑德(000826):启迪桑德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新环卫一体化、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生态业务、环卫专用车等诸多领域,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工程建设与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运营维护于一体,拥有完善的环保细分领域产业链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及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中环环保(300692):公司具有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及运营等多项环保资质。在市政领域先后在山东泰安以BOT投资收购日处理6万吨的第二污水处理厂,TOT形式收购日处理8万吨的第一污水处理厂,BOT方式投资建设日处理4万吨的寿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为5万吨的舒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4万吨的桐城污水处理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