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牌照近期发放 哪些5G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5G商用牌照近期发放。据悉,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达到3成以上。那么,哪些5G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5G商用牌照近期发放
    5G商用牌照发放

    欣天科技:4月2日,欣天科技(300615)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37亿元,同比增长1.82%,通信设备行业已披露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0.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7.19万元,同比下降50.52%,通信设备行业已披露年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7.40%。

    世嘉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金属制造行业,尤其是精密金属制造的细分领域,在为下游高端客户持续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精密金属加工工艺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独到见解。2017年,在公司并购波发特之后,与波发特在生产工艺、产品结构、客户资源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

    铭普光磁:铭普光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及通信电源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铭普光磁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05亿元,同比增长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5.60万元,同比下降67.95%。

    高斯贝尔:高斯贝尔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品线丰富完整的数字电视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于2017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根据高斯贝尔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91亿元,同比下降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