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服板块开盘下挫 2019油服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服板块开盘下挫,美锦能源(000723)股价大跌8%,贝肯能源(002828)以及中曼石油(603619)等个股纷纷下跌。那么,2019油服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油服板块开盘下挫
    油服板块股票龙头

    美锦能源(000723):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商品焦炭生产销售企业,是以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材、冶金、电力综合利用为主的集团控股公司,公司始建于1982年,总部位于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双认证。

    贝肯能源(002828):公司具备承钻7000米以内各种井型、井别的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定向井、水平井服务;具有成熟的能处理各种复杂状况的泥浆体系和固井技术;能提供欠平衡钻井、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可从事石油钻井井控设备检测(中石油认证的本地检测中心)、机械制造和石油装备维修服务。

    中曼石油(603619):公司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

    山东墨龙(002490):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机械设计研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的上市公司,产品主要有油管、套管、石油专用无缝管、抽油杆、抽油泵、抽油机、潜油电泵、注液泵及各种井下工具等,是中国四大石油集团公司的合资格供应商,是中石油I类产品四大优秀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