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发电项目出新规 新能源发电概念股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能源发电项目出新规。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分析认为,受此消息影响,新能源发电概念股或爆发。那么,新能源发电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新能源发电项目出新规
    新能源发电项目

    江苏新能: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1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在江苏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从事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转让、投资、企业托管、资产重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00亿元。

    易世达: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及成套、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于一身,从事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和能源节约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以其强大的余热利用发电和光伏发电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在水泥、钢铁等行业进行了充分的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川能动力: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是一家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国有特大型化工企业。1997年9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由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发起人设立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0月登记注册。2000年9月26日,川化1.3亿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银星能源:公司前身吴忠仪表厂始建于1959年,是我国定点生产自动调节阀及其附件的重点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首府银川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航空、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现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制造、风力发电、风电设备制造三大主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