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2019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

    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046亿元。有分析认为,在人工智能技术取得重大突破下,AI+教育模式有望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那么,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表吧。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概念股

    拓维信息: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一家不断创新的科技企业。历经20年发展,拓维信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00多名员工,以O2O在线教育为主营业务,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的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

    世纪天鸿:纪天鸿成立之初即拥有“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和“出版物全国连锁经营权”两项行业最高资质。已打造出以“志鸿优化”为核心品牌的系列助学读物,涵盖以《优化设计》、《优化训练》、《十年高考》、《教材快线》、《智慧背囊》和《时文选粹》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教育助学图书品牌。

    文化长城: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瓷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广东潮州。公司成立于1996年,创业之初主要从事各式中高档创意工艺、日用陶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0年6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创意艺术陶瓷企业。

    正元智慧: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智能卡技术的应用拓展,通过智能识别、数据融合等大数据技术的研究应用,以及可穿戴设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产品开发,着力为教育行业、医疗行业、政府军警及大型企事业提供智慧园区与智慧后勤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