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光伏建设政策出台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日,风能板块盘中大幅拉升,嘉泽新能、华伍股份、金力永磁以及运达股份等多股涨停,中科三环股价大涨近9%,中闽能源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风电光伏建设政策出台。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只风电光伏概念股吧。

    风电光伏建设政策出台
    风电光伏建设政策

    嘉泽新能: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宁夏嘉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能源开发的民营上市发电企业,公司秉承“献人类清洁绿电,还自然碧水蓝天”的发展理念,经过7年发展,形成了集风力、太阳能发电、智能微电网的投资、建设、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发展格局。

    华伍股份: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大、产品品种全、行业覆盖面广,并具备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业制动器专业生产商和工业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工业制动器行业现行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现行十项国家标准中有九项标准是由华伍股份起草。

    金力永磁:金力永磁主营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4月28日,金力永磁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金力永磁2019年首季度营收3.59亿元,同比增长36.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35.91万元,同比增长8.64%。

    运达股份:运达股份4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被华能集团确定为尚义大苏计等十九个风电项目共计1328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标包一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为25.72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