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跌幅继续扩大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油价跌幅继续扩大,美国原油跌逾6%,布伦特原油跌近6%。有分析认为,油价暴跌对以航运为主等“耗油”大户产生直接性的刺激。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际油价跌幅继续扩大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洲际油气: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8月成立,是海南省最早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试点企业之一,公司股票于1996年10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主营业务已由房地产、租赁服务和贸易转型为石油天然气勘探与开发.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2014年中国跨境投资并购金哨奖评选”的最佳一带一路实践奖。

    金发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上市企业。公司具备年产80万吨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拥有阻燃树脂、增强增韧树脂、塑料合金、功能母粒和降解塑料等七大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OA设备、IT、通讯、电子、电工电器、建材、灯饰、航空航天等多种行业。

    江淮汽车: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百强工业企业。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等核心零部件。

    上汽集团:4月1日,上汽集团公布了2018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上汽集团营业收入为9021亿元,同比增长3.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09亿元,同比增长4.65%,主要业绩指标增速高于销量增速,公司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