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资金买超400亿 多只MSCI个股尾盘异动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北上资金买超400亿。盘面上,爱尔眼科、宁德时代以及迈瑞医疗等近20股尾盘拉升2%以上。那么,MSCI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最新MSCI概念股一览表吧。

    北上资金买超400亿
    北向资金尾盘异动

    爱尔眼科:公司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方法,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宁德时代:2月27日晚,宁德时代(300750)公布了2018年业绩快报: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96.11亿元,同比增长4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9亿元,同比下降7.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31.11亿元,同比增长30.95%。

    迈瑞医疗:4月22日,迈瑞医疗(300760)2018年营业收入137.53亿元,同比增长2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37.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65%。迈瑞医疗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合业务资源,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产品结构中高端产品占比增大,产品总销量和收入均实现健康稳定增长。

    智飞生物: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48亿元,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及一家参股子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