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概念股震荡上扬 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烯概念股今日盘中震荡上扬,彤程新材、丹邦科技2股涨停,华丽家族股价大涨5%,博云新材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石墨烯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石墨烯龙头股票
    石墨烯龙头股

    彤程新材:在中国制造转型时代背景下,彤程确立“以创新和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中国化工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拥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化工材料制造和服务商,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丹邦科技: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人民币36528万元,是专业从事挠性电路与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级挠性电路与材料研发中心,是中国最大的柔性材料到柔性封装基板到柔性芯片器件封装产品,是从设计、制造、服务一条龙产业链的服务供应商。

    华丽家族:华丽家族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9亿,同比下降81.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82.5万,同比下降91.2%;每股收益为0.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1%,较上年提高12.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0.7%,较上年降低10.4个百分点。

    博云新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1年7月由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所改制而成。公司注册资本4.7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院士1人、博士10人、硕士25人,本科以上学历近200人。旗下三家子公司:湖南博云东方粉末冶金有限公司、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长沙伟徽高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