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多股大幅高开 国产芯片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芯片多股大幅高开,力源信息(300184)、富满电子(300671)以及智光电气(002169)等一字涨停,华虹计通(300330)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国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国产芯片龙头股
    国产芯片概念股

    力源信息: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及分销商、方案商,中国IC分销行业的领航者。荣获“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优秀企业奖”和“深圳市龙华区中小微创新百强企业”。2017年,帕太荣获OMRON颁发的“大客户业务最佳销售额增长奖、中国区业务最佳销售增长奖以及车载及家电行业推广优秀竞争力奖”。

    北京君正:北京君正于2011年5月31日上市,公司主营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销售。近期,北京君正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营收2.59亿元,同比增长40.77%;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1.54万元,同比增长107.89%。

    富满电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富满电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97亿元,同比增长12.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18.51万元,同比下滑7.9%;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同比下滑19.15%。

    智光电气: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网安全与控制设备、电机控制与节能设备、供用电控制与自动化设备及电力信息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已建立了以测控技术、电力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应用软件技术为基础的核心技术平台,形成了面向电气控制与自动化前沿领域的产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