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地加码知识产权保护 哪些知识产权股票可关注?

    近段时间,我国知识产权保护迎来密集加码。河北、湖南等多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有分析认为,知识产权保护的升级,对保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重大意义。那么,哪些知识产权股票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央地加码知识产权保护
    知识产权概念股

    光一科技:在2017年一次性计提3.44亿元商誉减值后,2018年光一科技的业绩实现了反转。近期,光一科技披露的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36亿元,同比下降1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37.03万元,同比增长105.70%,相比2017年净利润亏损3.92亿元,2018年公司成功实现了扭亏为盈。

    中国科传:中国科传的主要业务包括图书出版业务、期刊业务、出版物进出口业务和知识服务业务等。中国科传近期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25亿元,同比增长1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5亿元,同比增长14.37%;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同比增长12.5%。

    安妮股份:安妮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版权业务及商务信息用纸服务。安妮股份(002235)近期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15亿元,同比增长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52.52万元,同比增长120.69%;基本每股收益为0.1211元,同比增长120.61%。

    读者传媒:公司隶属于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6年10月在原甘肃人民出版社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国有独资、专业出版集团。集团经营范围为:省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产重组,文化艺术展览,股权投资与管理,实业投资、物业服务、租赁、酒店管理,及省政府授权的其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