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年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数据概念股今日早盘表现亮眼,中昌数据、海量数据、荣科科技等多股涨停,诚迈科技、拓维信息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大数据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大数据龙头股一览表吧。

    大数据概念股票有哪些
    大数据概念股票

    中昌数据:公司将以现有的大数据智能营销服务为基础,以数据中心服务为支撑,以云服务能力输出为方向,战略布局在大数据垂直应用领域、大数据分析处理领域、大数据存储和云服务领域,逐步向大数据全架构层功能拓展,通过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和自有能力培育相结合,将公司发展为国内大数据行业的领先企业。

    海量数据: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专注数据”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定位,并快速完成在“数据+”产业链的布局,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搭建IT基础设施数据平台,提供相关的数据存储与安全、数据库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荣科科技: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科技创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荣科始终专注于健康数据和智能云服务两大领域,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历经十余年创业努力,荣科已成长为行业内颇具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的上市企业之一。

    诚迈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中国主要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诚迈科技通过现场和离岸业务模式的灵活整合运用,严格遵照CMMI和ISO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软件开发,确保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