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型机械板块造好 2019重型机械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重型机械板块造好,潍柴重机股票一字板,林州重机直线涨停,潍柴动力股价大涨6%,一拖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重型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重型机械板块造好
    重型机械板块股票

    潍柴重机: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目前中国产品系列最全、功率覆盖面最宽、应用领域最广的船舶动力和发电机组供应商。公司专业开发、制造和销售船舶动力和发电设备市场用30-12000马力的中、高速柴油机、发电机组及动力集成系统,兼顾经营柴油机零部件、船用齿轮箱配套等产业。

    林州重机:公司是一家跨地区的集团公司,现有4个子公司,即七台河重机金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鸡西金顶重机制造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林重煤机制造有限公司。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红旗渠畔,主营业务为煤矿机械、防爆电器、机器人产品制造、销售、维修及租赁服务;煤炭销售。

    潍柴动力: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联合境内外投资者设立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并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均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一拖股份: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机行业唯一的特大型企业,1990年被国务院企业管理委员会评为“国家一级企业”。1997年,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将与拖拉机相关的业务、资产、负债、人员重组后进行股份制改造,依法设立了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境外发行H股股票,于同年6月23日在香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