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茂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国茂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4日开启新股申购,发行总数为8438万股,股票简称为“国茂股份”,股票代码为“603915”。那么,国茂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茂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国茂股份上市时间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肩负“2020年,成为世界级传动专家”愿景,国茂减速机具备雄厚的各类工业减速机和电机研发、制造全套技术力量及先进测试手段,为产品提供系统化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减变速机行业的标杆型专业制造服务企业。

    招股书显示,2016年—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1.51亿元、14.78亿元和17.67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9668.15万元、1.34亿元和2.18亿元。2019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16.7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45.85万元,同比增长22.51%。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6月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国茂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猜测应该会在6月中旬上市,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6月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