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企业一览

    人工智能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人工智能概念股还是值得关注的。那么,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概念股

    人工智能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利用大数据加大算力、加强算法形成超大规模智力模型,已经成为新一代人工智能生态的核心,将是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应用基础设施,是实现我国2030人工智能总体领先战略的基础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人工智能概念股有: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立昂技术(股票代码:300603)、巨星科技(股票代码:002444)、神思电子(股票代码:300479)、诚迈科技(股票代码:300598)、中科信息(股票代码:300678)、方直科技(股票代码:30023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