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高速磁浮样车下线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我国高速磁浮样车下线了,这意味着我国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有了重大突破。有分析认为,高速磁浮相关企业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我国高速磁浮样车下线
    高速磁浮样车下线

    新筑股份(002480):公司历经10余年非凡历程,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跨地区的产业布局,形成了轨道交通系统、桥梁功能部件、工程施工装备、地质灾害处理、超能电池制造、噪声及污水处理、特种汽车、纯电动公交系统、电动物流系统等产业,在成都、北京、上海、合肥、眉山、雅安、杜塞尔多夫等地建设有制造基地、合资公司和分公司。

    中科电气(300035):公司前身为岳阳中科电气有限公司,由岳阳市中科电磁技术有限公司和禹玉存、邹益南、李爱武、陈辉鳌、陶冶5位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于2004年4月6日取得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磁、电气、电子、电器、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等。

    永鼎股份(600105):公司旗下拥有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数码通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控股、参股公司,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通信线缆、节能环保及航空航天等特种线缆的研发制造、EPC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超导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汽车销售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医疗保健行业及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等多个领域。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是由成立于1993年的成都银河新型复合材料厂于2001年整体改制组建而成,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跻身于世界粘结钕铁硼行业前三强。于2010年10月在深圳创业版上市。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启动电机等。